幸运四叶草🍀

麟邂

  人设三少的,ooc我的欢迎来到大型崩人设现场^ω^


       这是一个下着小雨的早晨,雨水滴在地上发出“叮咚,叮咚…”的响声。谢邂被这声音吵醒坐了起来,脑袋头昏欲裂可能是昨天晚上太晚睡觉的原因,昨天晚上唐舞麟因为有事出去了一晚上,趁着这个机会谢邂正趴在床上在思考要不要对自己的队长表白但好在。在凌晨三点的时候谢邂终于决定了今天要向队长表白


      就在谢邂刚穿好衣服出门去找唐舞麟时跟也要去找唐舞麟的古月碰了个照面。

谢邂:“古月你怎么在这?”谢邂感到很奇怪。

古月:“我来找唐舞麟的,对了你见到他了吗?”

谢邂:“没有,他昨天一个晚上都没有回宿舍。”

古月:“好吧那我到别处找找。”就在古月要走之际谢邂叫住了她,“你找队长干嘛?”

古月:“那个,其实是我要找舞麟表白的。我暗恋唐舞麟好久了。”

谢邂:“好吧(谢邂的眼神有些低落),那我也帮你找找队长吧。” 

古月应了一声就走了。


      谢邂浑浑噩噩的就走出去了,在学院里一直流传着唐舞麟喜欢古月的传闻,一开始他不相信是真的但现在古月要找唐舞麟表白他才意识到不能再欺骗自己了。

  在宿舍的楼道他突然撞见了刚回学院的唐舞麟。

谢邂:“队长你怎么在这?”

唐舞麟:“没时间解释了!”

唐舞麟边说边把谢邂朝着宿舍的方向拉走。

谢邂:“队长你干嘛!”

一时情绪激动的谢邂甩开了唐舞麟的手,唐舞麟来不及解释便把谢邂抱了起来。这时的谢邂才突然意识到自己队长脸颊红润还流着汗身体散发着炎热看向自己的眼神里透露着从未有过的温柔和迫不及待。虽然谢邂是块木头但是个人都能看出来唐舞麟这是被下药了!(没错我干的)

  

  唐舞麟把谢邂拖拽到宿舍以后锁好门确定不会有人进来,才把谢邂扔到床上虽然他的头撞到了枕头上但是还是有些许的疼痛。唐舞麟一边脱着衣服,谢邂害怕的往后退了退。

  谢邂:“队长你看清楚我不是古月,我是谢邂啊!”他显然是被自己队长这一举动给吓坏了。

  唐舞麟:“我知道,就是你谢邂!”

  谢邂:“那你还…”谢邂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唐舞麟霸道的一吻给堵了回去。

  

  

  暂时就写这么多吧~作者是个新人↖(^ω^)↗~共866字

  

  


评论(18)

热度(18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